一个变态,写些不知道是什么的鬼东西

必行之罪(三)

 @倚星辰 大大点梗!

前文见主页。


晚饭的时候,气氛稍微活跃了一点。

阿忒米西娅自己下厨做出的希腊和土耳其菜肴不断飘上桌,换好衣服下楼来吃饭的马尔福一家从来没吃过Kabab那种过分的体积的肉,对于Asure也满怀好奇——这导致这个被全英国猎杀的组织居然有了点活力。

……但是这活力只到甜点时间为止。

赫敏拿起勺子正要吃,表情突然静止,一把拽过哈利的碗深深地一闻。

然后她对上阿忒米西娅的眼睛,手中魔杖滑出,极力保持着声音的表面平静:

“你为什么在他的甜点里加进了五倍子、胡椒和艾草?”

德拉科的手在餐桌下突然握紧,纳西莎倒抽了一口凉气,而卢修斯,他转过了视线。

阿忒米西娅完全没动,声音毫无波澜。

“是哈利让我加的。”

赫敏站了起来。

“你觉得我会相信吗?”她终于放弃了控制自己,“哈利会自己吃下吸引肉蚓的食物?钻心——”

“是我自己要求的。”哈利说。

赫敏的瞳孔瞬间缩得像针尖一样小:“哈利?!”

“我说,是我自己要求的,”哈利的声音像阿忒米西娅一样毫无起伏,“坐下,赫敏,把那碗甜点还给我。”

沉默。

然后赫敏的表情突然一变。她看起来整个人都开始歪斜和崩溃。

“不,”赫敏举高了那个小玻璃碗,声音已经开始颤抖,“我不能让你就为了他做出这么危险的事——我不能——”

然后她用出平生最大的力气,把那个碗往地上砸去。

魔法发动的光芒闪过,碗已经在哈利面前的餐桌上。

“赫敏,”这一瞬间阿忒米西娅突然发现,哈利的表情虽然和自己一样毫无波澜,却又像赫敏一样已经开始歪斜和崩溃,“……别拦我。别……怪我。”

然后他吃掉了那碗甜点,起身走向病房。

赫敏发出一声非人的悲号,冲进了自己的房间。

卢娜和弗林特对视了一眼,发出了几不可闻的叹息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 )

© Vodka Brakinsk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