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变态,写些不知道是什么的鬼东西

大家,我是艾柯。
昨天晚上我发了一篇实际上非常不完整的求购帖子,我想这可能是很多人只是点赞的原因……
那么,这里是一篇正式的征集。
我在这里征集想要购买基金会标志马克杯的人。
我换了商家,所以比起昨天来价格贵了很多,但是品质应该是变好了很多。目前一个起订的话厂家给的价格是20元一个,由于图案是我找K3大佬设计的,应该给他一点报酬,而且运费很贵,所以价格是24元,包含了给大佬的报酬以及平摊的邮费,之后我给您寄过去的邮费自付。
首先,我请K3大佬重新设计了印刷图案,所以完成品会是杯子正面正对你的地方(如果你右手持杯)印着基金会的标志而背面印着SCP Foundation。内彩是黑色(见效果图),会非常帅。
杯子尺寸为高9.5cm,口径8.2cm,容量为350mL。大约可以装星巴克最小杯型咖啡一杯,我觉得还是蛮好用的。商家找的是……呃……天猫金牌卖家(你们知道我打这几个字的时候有多尴尬么……),所以质量应该没问题。
我已经找到了24个人,所以只要满26个人就能降价啦。我等到星期一,请真的有兴趣并且能用微信或者支付宝的人(其实Apple Pay也可以hhhh)在这一篇或者前一篇文章底下评论留言。留言之后麻烦过一下我的好友申请,因为这样的话有问题就可以问我……我一般在中午集中回复。
下星期一我会重新公布杯子单价(因为如果人数超过五十个的话杯子单价会下降至15元),之后我会私信发付款码给各位,请先付下星期一公布的单价(因为运费是150……贵啊……)。同时请把你的收货地址发给我,我会在接下来五天之内全部发出去(我是学生我也没有很多时间啊)。快递单我会再私信发回给你,请在发货后把邮费走同一个二维码支付给我……因为我也穷。
最后我会在成团时公布一遍有哪些人是要买杯子的,发货信息也会在那个帖子上公布。请及时查看我发的帖子。
那么就是这样——啊啊啊啊啊你们快来啊啊!我真的想要啊K3设计的太帅了——(暴风哭泣)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1 )

© Vodka Brakinskya | Powered by LOFTER